承一

躲在角落自说自话

咸鱼翻身?

终于还是把东风志扒出来了!超开心!虽然只是一小步,但是很有成就感了!
接下来就准备调教和后期,情况不错就准备下个学期想想给诞生祭选哪首歌,我可能还得学个AE?混音用什么软件,从哪里下FL啊!!!😥实在是很忙碌了
其实是想自己挑一首然后填词翻唱……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啊。
终于开始写剧情大纲,准备把素材过一遍就写分镜然后准备剪了,不过在这之前还要先去剪几个预告片……

瞬间就动力满满呢。
事情很多,下学期必须考四级,还准备这几天坚持每天运动一下——不求瘦很多至少要保持体型了。
哇我真的很讨厌健身房……尤其是和认识的人一起去!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抵触。下学期试试去跑步做运动,真的很讨厌学校的健身房……可能是坏掉了🙃🙃
还是想自己一个人在健身房活动……

上午翻到一个小姐姐的微博,感觉人家长的美还能写出那样的文字,相比之下我简直是地精。我应该要去剪个短发了,最近这样一直掉头发,怕是要秃了……
再染头发我是狗啊qwq

评论(1)

© 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