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一

躲在角落自说自话

糖分不足

最近好像一直缺糖。
上午吃了桃子罐头,晚上跑去买了营养快线喝。
结果没喝完又忍不住带到了机场,自然没能上去。生闷气发泄到无辜的饮料身上,赌气砸进垃圾桶。
上次坐飞机时直接把箱子托运,没注意到我的化妆品是要托运的。又来回折腾一趟。兵荒马乱好不容易坐下又发现kindle和手机数据线都没从托运的包里拿出来,今天晚上恐怕是什么都做不成了。

缺糖分,冒着姨妈痛死的风险也要喝一瓶冰过的营养快线,还被机场人员不屑,大概也是疯了。
身心俱疲的夜晚。
飞机从晚上就一直收到延误的短信,从晚上11点一直拖到第二天早上3:50。大概是好事多磨?脑子里懵懵的,别人说话也都是嗯啊应答。
……应该只是我的生理期作祟才会冲动又暴躁。

暑假估计就要这样结束了。我好像还是瞎忙活一团。
但是……玩就开心玩,做事就认真做。没做完的回来再补,接下来的日子……
好丧啊。

感觉自己变成一个话很多又很直的人,有什么直接发动态毫不客气的吐槽,也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
评论(1)

© 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