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一

躲在角落自说自话

一个理想主义者的覆灭

突然发觉我好像是对某种事情充满恐惧。只要这件事有一丝一毫要触发的预兆,我立刻精神崩溃痛哭不止乃至于脑海中排演自杀场景。
而这件事已经发生过很多回了。有一段时间里频繁出现这样的念头,让我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需要看看心理医生。
结果到现在也没看。

崩溃,也许是触及了真实生活的丑恶面,戳到了痛处所以才痛哭不止。这里面没准也有强行把自己按进这套模具里的痛苦。
就在刚才,站在洗手间里,想到很多人都是在毫无预兆时突然自杀,我突然意识到现在的风平浪静正是最佳时机。……但是还是忍住了。不然现在应该是没有这段字了。在打这段字的时候幻想了一下从楼上跳下去的景色,好像还不错。不过现实生活里掉下去很快的,应该还没反应过来人就没了。

真好呀。
只是我一时半会还不会死。

也许有那么一天……会有人说我很残忍吗?

评论

© 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