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一

躲在角落自说自话

她们的故事

想用文字讲述这两个人的故事 但是又觉得自己的语言太过贫乏难以描述

付出了多少努力才坐在那里和大家喝咖啡呢 又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活成人上人
大学时长期失眠 去酒吧喝的烂醉 清晨在路边醒来 只有孤单的自己和空空的荷包 那是人生中最幸福最怀念的时刻 因为没有任何压力也没有这么多包袱

想要做个卖衣服的店主 就跑去进很多欧美大牌的衣服 喜欢的类型一样一件随心所欲的卖 在大商场里两三千得衣服 只要一两百就可拿下 大概活着就是图开心吧


……没写完就发出来了 对这两个人念念不忘是觉得 她们有一种很典型的特质在吸引着我 虽然以我的水平还不足以描绘出她们 坐在麦当劳面对着窗户聊天 那一瞬间也觉得很美好,两个人看着外面行色匆匆的行人,“珍贵的不是景色 是时间。”的确如此,倘若我是在此工作或是读书,大概很少有大把的时间可以从外滩走到人民广场,中间路过商店想逛就逛,博物馆门口的海报也可细细研究。趁着年轻赶快出发,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用来期待未来。还好我运气不错,这么快就有了如此机会。
昨晚也是惊魂一夜 不得不说吴先生点菜水平一流 生牛肉好吃到爆炸 然而我胃不好昨晚上差点吐了 还是他给我按摩才缓过来 早上差点误了火车 坐在座位上一边喝果汁一边打字 终于松了口气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