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一

躲在角落自说自话

这时弟弟尖叫起来,女孩立刻意识到,她要遭殃了。

最近被气的想吐。
看到朋友圈空间里各位都有自己五光十色的生活,感觉自己真是在业火地狱一样的煎熬。
我总觉得,引起我生气的事情太小了,小的不值一提,但是它每次发生,我都气的上头连胃也好像要皱起来了。
我有时候都怀疑,是不是我正义感过剩才有这种感觉?但是确实又是自己的家事,也许因此就格外的感同身受一些吧。

…………

本来想把这些事情一件件写出来的,但是写了一段,就觉得其实真的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好像没什么写出来的意义。但是这背后折射出来的东西,恐怕都是非常沉重的现实,又让我觉得有必要写两笔。
不过想说的内容大概浓缩一下就是题目。心累。
还是早点回家吧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