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一

躲在角落自说自话

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的意义在于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人吧。
最近在思考的问题是,究竟什么东西才能准确的表达情绪,或者一些微妙的感觉,是文字?还是摄影?
生活中当然不缺乏发现美的眼睛,但是想要把观点传达给别人就有些困难了——我的意思是,我的喜悦如何分享给他人呢?
若我是摄影师,应该是那种被认为是非常冷血的摄影师了。毕竟,每张杰作背后一定是发现美之后的喜悦而不能是其他,否则,就不会是杰作了。
而且,观察人的故事比关注自然更有张力。即使是走向外滩的那群人,在我眼里都显得特别生动。看着他们朝我走来,心里都觉得有一种悸动,觉得有一幅难以描述的画卷在我面前展开——我真的该去学PS啦。
不过我很讨厌有政治隐喻的东西,我总觉得那些会使作品显得不再纯洁。

回去洗照片吗?大概不会了。但是可以自己涂涂画画做一点旅行游记……

评论(2)

© 承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